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第三届中国电信信息化论坛专题 > 正文

图文:通信产业报总编辑辛鹏骏主持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通信产业报总编辑辛鹏骏主持论坛开幕
通信产业报总编辑辛鹏骏主持论坛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6月28-29日,由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IT战略与运营转型、创新”为主题,就下一代网络运营中IT战略、IT服务与管理应用于新网络环境下业务重组、运营支撑、计费管理、安全管理及行业信息化应用中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新浪科技进行了直播。

  图为通信产业报总编辑辛鹏骏主持论坛开幕。

  各位来宾早上好,在成功举办两届电信业论坛的基础上,今天拉开第三届中国信息化论坛,论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通信产业报社主办,我非常高兴主持今天上午论坛开幕式。

  这次论坛以IT治理和电信运营转型创新为主体,得到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也得到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 动,

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卫通等主导运营商的鼎立支持,来自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国家信息化评测中心,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IT治理研究中心,CCID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更给此次论坛以智力支持。

  首先介绍今天到会的领导和专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陈伟,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助理,王绪军,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献军,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周宏仁,国家信息化评测中心副主任胡建生,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罗文,让我们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为期一天的有三个分主题,分别了电信业转型进程中的信息化建设,IT战略与电信运营与风险管理,面向客户的运营支撑建设,有20场报告,报告来自政府部门,运营商,政府机构,会议还将发布2006年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解决获奖方案。

  各位来宾向综合的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变实现电信业的转型创新,正在成为新时期,中国电信业的重要课题,牵动着业界的心扉,构建高效运营商信息化系统,建设面向客户的运营支撑系统无疑对转型进程当中的运营商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连续三年讨论这个话题,就是以新闻推动产业为理念的通信产业报全体记者在这一领域的努力,下面首先有请会议的主办方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罗文致欢迎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