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众打造无线品牌 定点营销助力中国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20:18 ChinaByte

  正如前几年业内预言的,手机日渐成为人们手中的集中终端:信息交流、PC操控、多媒体娱乐……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3G服务模式的不断明朗化,手机作为“第5媒体”的价值被挖掘出来,手机终端已经成为公认的理想广告载体。在纳斯达克一路走高的传媒巨头分众传媒在成功架构了中国最大的生活圈媒体后,把目光投向了新生的无线广告市场,于06年初斥资3000万美元,着力打造继分众、聚众、框架后第四大品牌——分众无线,高调宣告进军手机广告领域。6月20日,由分众无线主办的“无线营销先锋论坛暨分众无线广告体验大会”在京隆重召开,20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广告公司、营销公司的营销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围绕中国无线营销的发展、无线广告的应用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交流与体验。

  目前全国无线网站已超过8万家,WAP用户规模达到7200万户,手机用户更突破了4亿。中国1亿互联网用户催生了如此多的大型网络巨头,4亿多手机用户群体该捧出怎么样的企业明星?作为2005年度风头最盛的广告营销先锋――

分众传媒,2006年高调进军无线互联网广告市场,就分众集团的实力而言,分众无线提出做中国领先的无线广告提供商底气十足。

  广告界常常引用到的一句话是出自那个苦恼的广告主华纳·梅克之口:“我知道有一半的广告费被浪费掉了,可问题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分众无线主打的正是精准、定向的分众传播牌。会上分众无线的副总向参会者展示了,分众无线如何做到“让不同性别、地域、兴趣爱好的人,在同一个手机网站上的同一位置,看到专门为其投放的广告内容”;如何利用手机媒体进行促销、梯次营销、再传播营销,开展别开生面的会员活动。不仅如此,就连会议的入场券、纪念品分众无线都采用手机广告、手机电影票的独特方式,直接投递到报名参会的每位来宾的手机上,令人耳目一新。作为全新的媒体平台,其促销媒体的鲜明特效尤其令人眼前一亮,其不受时空等外部条件局限24小时与受众紧密接触,充分的即时、互动令人印象深刻。

  分众无线立志与行业协会、运营商、媒体伙伴、广告代理公司、企业客户一道,打造健康的中国无线广告产业链。秉承了分众集团的媒体运营经验,依托数十家知名无线媒体的支持,分众无线以高度智能、精准、互动的无线广告,为中国企业打开了无线营销的全新思路。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