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腾公司新数字化酒店宽带运营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05 ChinaByte

  随着2008奥运脚步的临近,数字化酒店的浪潮席卷全国的星级酒店。提供全面的酒店服务,创造高品质的数字化酒店成为潮流中的关键词。如今,酒店的数字化已经从往日的抽象概念,具化为全面的酒店业务流程,实施细节,售后跟踪的全面e化操作。同时,酒店服务全面网络化的应用不可避免的成为整体流程中的核心环节,众多的五星级,超五星级酒店对于宽带网络的整体方案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宽带接入,而更倾向于借助宽带网络接入设备实现整体运营的平台化运作,有效的整合酒店资源,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

  2006年截至目前,借助安腾HSIA酒店宽带网络接入平台产品,全国已经有超过100家酒店实现了更高层次的酒店宽带数字化改造。海南三亚金棕榈酒店、重庆希尔顿酒店、远中悦莱酒店、杭州索菲特酒店、深圳银座酒店等全面采用了安腾解决方案,诸多应用简单,服务跟踪体系还有待完善的解决方案被更先进的酒店宽带接入平台级别产品取代,安腾推出的高端酒店HSIA X5系列和X3系列的解决方案全面入位。

  包括希尔顿酒店集团,喜来登酒店集团,博鳌论坛,假日酒店等多个顶级品牌的酒店集团对于安腾公司服务的核心认可来源于以下三个方面:

  完善的服务体系

  服务是酒店运营的命脉所在,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同时高级别的服务质量需要的是系统的团队支持和科学的管理规划,而绝非空喊口号。安腾制定了全面的服务实施,项目跟踪,售后400电话支持,远程维护,有偿服务等一系列立体的售后服务支持流程,实现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的一站式选择,避免了繁琐了服务不到位,人员支持不及时的问题。将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两会期间的酒店宽带服务,博鳌论坛的制定酒店宽带服务,安腾的服务理念非浪得虚名。

  同时,安腾提出“延伸服务”的概念,针对不同的酒店宽带运营环境,提供不同级别的宽带网络运营服务合作。目前,安腾已经作为国内最早的参与酒店运营的计费产品供应商开始正式与酒店进行合作运营,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运营的理念为共同运营的成功提供了坚持的保障。将服务的终结点由酒店电脑房延伸到酒店用户的桌面上,“延伸服务”给用户更多,更可靠的支持。

  成熟的产品

  目前,高端酒店的宽带运营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宽带接入,即插即用,他们更需要一个业务支持广泛的Internet平台。这个平台是可以全面支持客户的VPN业务,国外邮件转发,同时可以无缝的支持无线网络漫游,同时在

病毒防范,P2P软件控制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而安腾在此部分的卓越表现早已在200多家成功案例中得以验证和不断的提升。安腾公司产品经历了即插即用网关、酒店宽带网络接入系统,到现在的最新版支持高端酒店和多服务模式的HSIA系列,已经在相关功能上全面领先于国内产品,部分重点性能参数国际领先。

  开放、标准的协议

  酒店

信息化经过多年的发展,各种协议和设备并存,尤其在酒店特殊的运营的环境下,是否能和酒店管理系统(PMS)进行接口对接,提供一个统一的业务运营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截至目前,安腾已经是国内与酒管软件对接成功案例最丰富的计费解决方案提供商,执行标准协议的Radius Server与Fidelio、PMS、FCS、中软、东软等主流酒店管理系统都有过成功的接口实施经验。酒店宽带网络计费系统和酒管系统的协调运作,在保证数据统一、安全的前提之下,大大增加了酒店运营平台操作的方便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日前,安腾公司在华北地区、西北地区的多家星级酒店的宽带网络计费项目又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安腾用先进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正在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