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承认PS3价格有点高 自信能够战胜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12 ChinaByte

  天极网 6月27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索尼公司主席斯丁格承认,PS3的高价格有点儿冒险,但预测PS3仍然能够战胜其竞争对手。

  斯丁格还自信地说,蓝光标准将赢得好莱坞的绝对支持。

  PS3和蓝光标准被认为对于索尼的未来“至关重要”,斯丁格正在领导索尼打一场翻身仗。斯丁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PS3的价格有点儿高,但用户获得的将是无穷的潜力。很显然,这是一种高风险的策略,因为只有PS3能够充分发挥其潜力,所有的创新才能实现其价值。

  上个月,索尼公布了PS3的售价:499美元,这一价格远高于Xbox 360的299美元。由于索尼将PS3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了今年11月份,这使得Xbox 360有了一年的先发优势。索尼还面临着任天堂的挑战,任天堂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名为Wii的新一代游戏机。

  此外,索尼的蓝光标准也受到了来自东芝HD DVD标准的激烈竞争。斯丁格表示,好莱坞已经意识到了蓝光标准的优势。好莱坞越来越意识到,它需要蓝光所提供的更高的存储容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