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欧盟已提议对微软课以每天200万欧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2: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执行部门在其草拟的一份裁定书中提议对微软课以每天200万欧元(250万美元)的罚款,直至微软按要求将Windows的相关信息透露给它的竞争对手。

  据彭博社网站报道,该知情人士称,欧盟委员会上周曾向欧盟当局表示,微软至今仍未依照2004年3月反垄断裁决中提出的要求,向竞争对手提供足够的有关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方面的信息。

  该知情人士表示,欧盟25个成员国的代表将在7月3日举行一次会议,讨论这份草拟的裁决书,并将在7月10日做出最终决定。

  对此微软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微软“完全在遵照该委员会的指示在行事,任何罚款都是不公平和不必要的。”

  2004年欧盟委员会因微软滥用市场统治地位对其施以了4.97亿欧元(6.38亿美元)的巨额罚款,并下令微软向其竞争对手披露它们所需要的有关微软

操作系统互操作性方面的信息。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