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贝特卡成为法国医疗保险卡三大公卡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3:50 ChinaByte

  欧贝特卡系统公司日前宣布,成为GIE Sesam Vitale的中意卡商,提供大批量个人化的VITALE 2卡。

  欧贝特提供新一代高安全性医疗保险卡的产品和端到端的个人化,由于这个新的多年协议的签订,欧贝特又一次在身份识别市场上以主角身份登台。

  自2007年第一季度起,Vitale 2卡的更新过程将会使欧贝特卡系统公司得到全面收益,这也是ID安全市场的重大项目之一。

  欧贝特金融及身份识别业务总监兼欧洲银行客户总监 Jean-Louis Dieu 说:“欧贝特幸得殊荣,参加到这个大规模推广计划中。欧贝特巩固了在国家政府市场的强势地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