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Talk、PPLive强强联手 共创网络电视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3:18 ChinaByte

  网络无处不在,已经占据了人们生活的大部分时间。现在互联网宽带技术的迅猛发展,孕育了越来越多的网络活动,而且有将传统活动全部转移到网络进行的趋势。尤其是mTalk与PPLive的合作,就是最好的例证。

  mTalk(“话”时代代言人)是北京移数通电讯有限公司(简称MDC电讯www.mtalk.com.cn)基于NGN技术开发的一款娱乐语音即时通讯工具。除具有传统即时通讯工具的基本文字聊天、语音聊天功能外,更具有其他即时通讯工具所不具备的网络电视功能。

  基于P2P技术的PPLive,能够适应各种网络环境。电视节目比传统电视提供的内容更是丰富很多,不仅有最新的电影、电视剧,更具有超强娱乐性质的专版。尤其不用担心电视上令人烦恼的广告时段,也不用为错过精彩赛事而遗憾了。

  mTalk提供的网络电视节目列表中,频道及节目名称被清晰地分为电影台、体育台、电视台、电视剧、广播类、动漫类、游戏台等,约有300多套不同的节目。不但内容丰富多彩,而且画面非常流畅,让你能够亲身体验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

  据调查,mTalk网络电视的用户多集中于体育类节目的直播,在无体育节目直播时段内,影、视、综艺等节目成为用户收看率最高的节目。尤其是在观看体育节目的时候,可以和众多网络好友边看边聊,这是mTalk绝对优于其他的即时通讯工具的最大特点之一。今年的

世界杯,你完全可以边看球、边评球。嵌有PPLive的mTalk客户端,打造你的足球圣殿,建立你的球迷天堂。

  此次MDC电讯与PPLive的合作,MDC电讯看重的是PPLIVE基于P2P技术的稳定和快速的运行机制,这也是与传统的网络电视相比PPLive的巨大优势所在。在众多网民心目中,以往想在网络上看电视,只能登陆提供网络电视服务的网站,然后通过Realplayer等播放器来播放在线视频,在上网高峰期,观看的效果很差,甚至不能观看。而PPLive采用的是比较前沿的P2P技术,根据P2P的原理,用户越多,速度反而越快,彻底改变了用户量和网络带宽之间的老大难问题。而PPLive选择MDC电讯,看重的则是mTalk每天超过数万量级的注册用户增长趋势、不同于其他即时通讯工具的独特的娱乐功能。而且又为PPLive户增添了一个通过即时通讯工具mTalk看网络电视这样更为广阔和多元化的空间。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网络上看电视已成为趋势。MDC电讯的mTalk则为网络用户提供了基于互联网、基于即时通讯工具的全新的使用模式。并且,在即时通讯工具上看电视也将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体验。

  近期热播节目:

  体育类:德国世界杯,NBA等

  电影类:最新热映电影抢先收看,经典电影重温

  电视剧:经典国产电视剧,

韩剧爱情故事,台湾偶像剧

  游戏视频类:扣人心弦的电子竞技视频,引人入胜的超人气网络游戏,单机游戏视频等

  综艺节目:

超级女生、热门的台湾、韩国娱乐节目轮播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