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析师称惠普第三季度将面临严峻的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09: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5日消息,惠普的股票看起来越来越有吸引力。但是,据美国技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Shaw Wu称,惠普第三季度将面临比以前更严峻的局面。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分析师Shaw Wu对惠普的股票继续坚持“持股”的评级,并且认为惠普股票的目标价位是36美元。

  分析师Shaw Wu说,对于第三季度来说,惠普要继续保持6%的年增长率将面临严峻的挑战。虽然个人电脑整体来说面临价格的压力,但是,惠普似乎正在按照正常的发展轨道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华尔街分析师预测惠普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为218亿美元,利润为每股收益47美分。

  这位分析师表示,惠普正在实施机构重组,其目标是取消1.53万个工作岗位,给惠普应付价格大战留下更多的余地。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