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盈称没有获第三家财团竞购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34 ChinaByte

  据港台媒体报道,电讯盈科发言人表示,尚未接获第三家财团提出竞购旗下大部分电讯及媒体资产的意向。

  《南华早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报道,三家私人投资公司Ashmore Investment Management, Spinnaker Capital Group和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组成的一个财团,也正准备向电盈提出收购意向。

  另外,外电引述接近麦格理银行的消息人士证实,麦格理确曾联络过持有电盈20%股权的中国网通集团,并希望与对方合作竞购电讯盈科旗下通讯及媒体资产的行列。

  中国网通则拒绝评论有否收到麦格理或新桥投资的邀请,发言人续称,集团正研究电盈出售资产的理据,并重申其目前没有任何增持或减持电讯盈科持股的计划。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