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朗讯Acuity端到端网络架构在亚洲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4: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朗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签署了一系列新的合同和联盟,旨在帮助亚洲运营商通过3G移动网以及有线网等各种网络为用户创造和提供简单、无缝、安全、便携和个性化的多媒体服务。

  其中包括与新西兰电信(TNZ)签署的CDMA2000 1xEV-DO Rev. A合同。新西兰电信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领先的固网、无线、IT业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新西兰运营着CDMA网络,并于2004年11月率先推出3G业务。新西兰电信是朗讯科技在亚太地区公开宣布的首个Rev. A客户。

  在

马来西亚,朗讯科技与KUB-富士通电信合作,继续升级马来西亚电信现有的高速网络,并提供产品和服务。另外,朗讯还宣布在日本及亚太地区签署了一系列合同和合作协议,推动公司在安全业务的发展。

  朗讯科技公司亚太区总裁Bart Vogel先生说:“朗讯在亚太地区积极拓展业务,与本地运营商客户成功签署了若干合同,建立合作关系,并为他们提供新的服务产品。朗讯还积极展示IMS融合生活时尚系列产品,使消费者的生活更加无缝,同时为客户创造出额外的收益、降低成本,并提高客户的市场地位。”

  朗讯科技还将展示其在IP多媒体子系统(IMS)领域的领先地位,现场演示彰显了IMS融合生活时尚业务的能力,这些业务不仅显著影响消费者用户和商务用户的生活,同时对运营商客户的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为配合IMS平台,朗讯还将在亚太地区推出Acuity 产品系列的以太网/IP技术和动态带宽控制构架。(c001)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