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三洋终止组建CDMA手机新公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4: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本大坂,芬兰艾斯堡--诺基亚和三洋今天宣布,双方组建CDMA手机新公司的计划将不再继续,与此相关的谈判也已停止。

  双方于2006年2月14日发表了组建新公司的初步声明,此后,基于共同协商和广泛研究,诺基亚和三洋公司认为,双方分别通过其它途径寻求CDMA业务的发展将更符合各自的利益。

  三洋和诺基亚将继续评估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以满足用户需求和市场期待。

  诺基亚和三洋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各自的CDMA业务发展计划。(c001)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