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ovell公司CEO麦斯曼下课 霍维斯番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3日消息,本周四,Novell公司董事会成员表示,将任命霍维斯番(Ron Hovsepian)出任公司新任CEO和总裁一职,取代之前的杰克.麦斯曼(Jack Messman),与此同时,同样被董事会弹劾的高级管理人员还包括CFO。

  在本周四的新闻大会上,Novell公司发布了上述消息,发言人表示此次的人员变动主要旨在提高公司业务表现,帮助Novell早日走出阴霾。实际上,一直以来Novell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其中开放资源Linux业务的萎靡更是令人叹息。“董事会的决定完全出于公司未来发展考虑,Novell需要真正能够带领公司杀出重围的领导。”刚刚入选进入公司董事会的托马斯先生表示。

  去年秋天,霍维斯番被Novell任命为COO,并且一直被视为杰克.麦斯曼的接班人,后者一直是公司董事会的风云人物。据悉,在辞去公司CEO和总裁职位之后,杰克.麦斯曼将继续留在Novell董事会中,直到今年十月底为止。

  另一方面,公司现任

财政部门副总裁丹纳.拉赛尔将接替被弹劾的CFO约瑟.里贝特斯,出任下一任CFO。Novell公司曾经一度被视为科技领域的领军人物,最近三年中公司一直致力于Linux开放资源软件的推广,然而在开放资源的道路上,Novell并没有获得预期的效果,这也是导致公司高层大规模换血的主要原因。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