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节外生枝 三洋和诺基亚终止建立合资企业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 日本知名企业三洋公司和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发表联合声明称,它们将终止关于建立手机合资企业的谈判。两公司在它们宣布将合作生产CDMA手机后仅仅四个月就发表了终止谈判的声明。

  在联合声明中两公司表示,经过协商,两公司终止了建立开发和制造CDMA手机合资企业的 谈判,决定将更好的进行其他的选择。

  今年二月份,三洋公司和诺基亚公司宣布它们将建立一个合资企业,开发和制造先进的 手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手机市场展示它们的雄心。

  双方曾表示,预期它们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签署一个合资协议,第三季度新的合资业务将开始运作。但本周四两公司宣布,终止关于建立手机合资企业的谈判,未来的手机业务将分别单独运作。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