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甲骨文中国公司将在大连建立全球支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大连,2006年6月22日 —— 甲骨文中国公司(注册名为北京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在大连软交会上宣布将在大连建立甲骨文全球支持中心(Oracle Global Support Center),该中心也将成为甲骨文公司18个全球支持中心的其中一个。它将分别以本地语言向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甲骨文公司还计划未来通过大连支持中心向亚太地区其他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服务。

  甲骨文公司的产品线不断丰富,客户群不断扩大,因此对支持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甲骨文公司计划在大连建立全球支持中心,是为满足北亚地区日益增长的支持需求而作出的重大举措。

  大连支持中心将位于大连软件园,拥有掌握多种语言的软件专业人员。他们可以用普通话或韩语处理客户查询及技术支持请求。这个中心的支持团队拥有优秀的软件技能,精通各种Oracle产品与技术,如: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在内的Oracle应用产品、Oracle融合中间件、Oracle数据库等。

  大连支持中心将采取协作方式,可以利用北亚区的资源和知识库以及Oracle全球支持团队的力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支持服务。

  甲骨文中国公司在大连建立全球支持中心宣布仪式

  大连市长夏德仁和Oracle全球支持服务副总裁Tom Shields出席了今天的宣布仪式。

  夏德仁说:“我们的发展战略之一就是使大连成为跨国公司及中国公司的全球服务中心。甲骨文公司计划在大连建立全球支持中心是我们实施这一战略的成功实例。跨国及本地公司选择在大连建立支持中心,不仅有助于大连的经济增长,还为大连带来了知识、技能和经验。”

  大连成为客户服务中心的首选城市得益于大连的整体环境,这里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多语言人才,而且大连市政府还积极提供多方支持,并制订了全面的

知识产权保护政策。

  Shields说:“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提供世界级的支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并以此获得很高的客户满意度。计划在大连建立全球支持中心是甲骨文公司的战略性投资,旨在向北亚地区的客户提供出众的支持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升IT投资的价值,并促进业务的大幅增长。我们为客户管理Oracle软件,并在软件的可用性、功能、安全性和及时升级方面提供有力保障,这样客户就可以利用我们的软件管理专长优化自己的IT投资。更重要的是,客户还可以将资源集中应用到自己的核心业务上,以增强竞争优势。”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区域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说:“计划在大连建立支持中心正值甲骨文‘金色中国计划’步入第二阶段。我们的重点之一是把产品和服务推广到更多城市,为这些城市经济的快速增长出力。甲骨文大连支持中心计划得到了国家部委、辽宁省政府和大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该支持中心将对中国政府振兴东北经济以及打造大连全球IT服务中心的政策提供有力支持。”

  全球支持中心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支持服务

  作为甲骨文全球支持机构,甲骨文支持服务部(Oracle Support Services)用27种语言向任一时区的客户提供服务。甲骨文公司拥有1.4万余名应用和技术开发人员以及7000多名专业支持人员,为Oracle技术产品和应用产品提供40万种维护方案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甲骨文支持服务部的模式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大连支持中心正是建立在此成功基础之上。

  甲骨文公司致力于让客户享受出众的总体拥有体验,并获得了卓著声誉和出色业绩,所获得的全球及中国知名奖项包括:因在美国的出色服务和支持于2006年4月从J.D. Power and Associates获得的全球奖状、2003和2004连续两年从中国

信息化推进联盟和赛迪顾问公司获得的数据库软件服务客户满意奖。

  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客户只要拨打800-8100366(中国大陆)、0800077677(中国台湾)或15888501(韩国),就可立即获得甲骨文专家用当地语言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

  附录:Oracle支持服务获奖一览

  全球

  2005年

  服务与支持专业人员协会(SSPA)将甲骨文公司列入“软件技术支持优秀奖”(Software Technical Assistance Recognition)奖名人堂,以表彰甲骨文支持服务自1989年SSPA评选STAR奖以来5次获得STAR奖。

  SSPA创新支持奖(SSPA Award for Innovative Support) — 甲骨文公司因用先进的系统和流程为客户提供非凡的技术支持而获奖。

  SSPA优秀客户支持WebStar奖(SSPA WebStar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Customer Support) — 甲骨文公司因向混合或复杂环境中的复杂应用提供尖端复杂的技术支持而获奖。

  Stevie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最佳支持团队奖(Stevie Award for Best Support Team in EMEA)。Stevie奖已经成为全球最令人羡慕的奖项之一,为表彰全球各类公司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积极贡献并提高这些公司的公众声誉而设立。

  2004年

  两项STAR奖,因出色的客户支持服务而获奖。

  创新支持奖(Innovative Support Award) — 因利用积极的诊断和解决方法提供顶级质量的支持服务而获奖。

  WebSTAR优秀服务奖(WebSTAR Service Award for Excellence) — 因通过互联网提供创新性技术支持服务而获奖。

  Oracle支持服务还荣获了国际企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中的最佳客户服务机构奖( Customer Service Organization),这是非美国版的美国企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

  2003年

  SSPA优秀Web服务WebSTAR奖(WebSTAR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Web-based Service Delivery)。在美国获得的第一个美国企业奖,美国企业奖包含了各类颁发给企业的奖项,旨在表彰各种突出的业绩,甲骨文公司同时还获得了Stevie最佳支持奖(Stevie Award for Best Support)。

  2002年

  SSPA软件技术支持优胜奖(SSPA Software Technical Assistance Recognition Award)。因优秀的客户支持服务而获奖。

  中国

  2004年

  数据库软件服务客户满意奖,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和赛迪顾问在2004年中国IT服务年会上颁发。

  2003年

  3项大奖 –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服务品牌、数据库软件服务客户满意奖、国外管理软件服务客户满意奖。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和赛迪顾问在2003年中国IT服务年会上颁发。(n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