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olutia提高聚酰胺66树脂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5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圣路易斯2006-06-22(中国商业电讯)——专注于两项主要的成长型业务,Solutia Inc. (OTCBB:SOLUQ) 今天宣布将增加其佛罗里达州 Pensacola 工厂(全球最大的集成 PA66 制造厂)的聚酰胺 66 树脂和复合材料 (PA66) 产能。这项措施将使这家公司有能力应对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的需求激增。

  Solutia 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逐步将其 Vydyne (泛达) 和 Ascend PA66 产品的年产量提高32,000 公吨(7000 万磅)。这会是他们扩增产能的第一步,整个过程会一直持续到 2007 年和 2008 年。

  “增加产能表明了 Solutia 对于 PA66 市场的信心,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全球 Vydyne (泛达)和 Ascend 客户,尤其是亚洲地区客户的需求,”Solutia Inc. 尼龙塑料和聚合物部总经理 Nadim Qureshi 说,“客户认可了我们的高质量 PA66 产品及其稳定性能的价值,而增加产能将确保我们能够继续满足他们的供货需求。”

  为了实现系列产能增加,Solutia 目前正在重组 Pensacola 工厂的资产。这家工厂的庞大规模和集成结构使它成为增加 PA66 产能的最理想选择。

  “通过利用现有的生产资源,我们的工厂能够迅速增加产能。”Pensacola 工厂经理 Craig Ivey 说:“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它令我们能够在未来以极其经济的代价扩增产能。“Vydyne(泛达) 和 Ascend 是 Solutia 系列的主要品牌,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这些品牌的成长。”

  Vydyne (泛达)PA66 树脂主要用于汽车、消费、电气/电子和工业市场的注模和挤出应用领域。Ascend PA66 聚合物主要用于

纺织品、地毯和工业纤维市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vydyne.com 或http://www.ascendnylon.com。

  关于 Solutia

  Solutia (http://www.Solutia.com) 采用应用化学领域的世界一流技术为客户创造增值解决方案,使其产品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质量。Solutia 在夹层安全玻璃和售后市场应用的性能薄膜、制药精细

化工的工艺开发和扩展服务、多种专业领域(例如水处理化学、热传导液和航空液压油)以及集成系列尼龙产品(包括高性能聚合物和纤维)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可以通过诸如“相信”、“期望”、“可能”、“将”、“打算”、“计划”、“估计”或“预期”等字眼或其他类似词汇,或是通过战略、计划或意图的探讨来确定。这些声明基于管理层对于 Solutia 所处行业的当前期望和设想。前瞻性声明不对未来性能作出保证,并且可能受一些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述或暗示的将来结果或成就有很大不同。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Solutia 最近的年度报告的表 10-K 中提到的内容、对前瞻性表述的警示声明中提及的内容、Solutia 的季度报告的表 10-Q 中提到的内容以及美国破产法第 11 章中与 Solutia Inc. 案例及其 14 个美国分支机构有关的文件中提到的内容。这些 Solutia 网站 www.solutia.com 的 Reorganization(重组)和 Investors(投资者)部分查看。Solutia 无意也无义务根据最新消息、无法预料的事件、环境的改变或任何其他事件而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更新或修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