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手机主攻移动电视 不排除低端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36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2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将继续以推出配置诸如3.5G服务和移动电视等先进功能的手机为其业务发展重点,不过,如果三星认为低端手机有利可图,它也会考虑推出相应产品。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最近三星电子市场份额持续下滑,其主要原因就是三星未能推出廉价的手机,以满足印度及中国等新兴市场的需求,从而未能扩大在这些市场上的份额。

  三星电信网络业务部执行副总裁Kim Woon-sub说:“对我们来说,最优先考虑的是我们的品牌优势,而品牌优势则必须由领先技术支持。”他进一步表示:“针对新兴市场,我们可以推出配置一些新功能的较高档次的低端手机,这些手机的售价可以定在50-60美元之间。”

  三星希望其手机具备更新的移动技术,如高速无线互联网服务或移动广播技术,一旦这些服务被广泛应用,将可以进一步增强其所具有的优势。(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