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Opera9浏览器正式发布 新功能令人耳目一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59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Opera软件公司周二发布了著名浏览器软件的最新升级版,升级版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软件公司在今年4月发布了测试版Opera 9 浏览器,新增功能包括:改进网络浏览的效率、增强安全并允许用户在更大程度上可控制自己所查看内容。

  具体地说,Opera 9浏览器可让用户以其最后浏览页面重新打开浏览器,还可以屏蔽那些基于特定网站的广告。与内容相关的功能包括Widgets,这是一个小型网络浏览器,功能是帮助用户组织自己的浏览偏好,玩游戏或追随体育队伍。

  新软件还增加了安全工具条,这是对盛行的诱饵骗局和身份盗窃行为的还击。安全工具条可减少用户遭遇诱饵骗局的机会,还增加了屏蔽弹出式广告的功能。

  软件增加的其他小功能还有,当用户将鼠标移动至打开标签时,他可以看到网页的微型预览页面。

  免费下载的Opera 9可在不同平台上运行,有Windows、

苹果Mac和Linux系统,它还支持BT文件传输技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