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0:54 北京现代商报

  模拟时代,到GSM时代,再到2.5G时代和3G时代,手机发展史上的每一项之最代表着每一代技术的创新。在告别了第一款移动电话、第一款自编铃声手机等等之后,又涌现出了许多手机的“第一”。的确,技术的发展是永无止境的,不管今后还会出现多少个“第一”,它们都将成为手机发展史册里的一笔。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旋盖手机 摩托罗拉 V70

  只能用既时尚又叛逆来形容它。摩托罗拉V70颠覆手机传统的外观设计,体现了天才创意的手机。它的外形充满想像力,突破常规的独特外形,加上360度旋转开盖方式,深海蓝背景显示屏,让它的神秘气息营造得无与伦比。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蓝牙手机 爱立信T39

  其经典的外形,男人拿在手里非常大气。金属质感的键盘虽小却手感极好,不会发生错按的现象。除了应有的功能外,爱立信的蓝牙技术在T39上得到了应用,通过无线蓝牙技术接口,加之一款蓝牙耳机,解放了双手,最适合于商务人士。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下翻盖手机 爱立信T28

  大家肯定还记得爱立信T28吧,当时刘德华和关之琳合作拍摄的那个精彩的广告片还有印象吧?那句广告语“回头便知,我心只有你”甚至已经成为一时之流行经典。当然,T28并不是只靠广告起家的绣花枕头,它堪称是下翻盖手机之开山鼻祖。光是来话时“啪”一声弹出话盖,就足以让众多风度男士沉迷不已。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内置摄像头手机 诺基亚 7650

  是谁让Symbian如此疯狂,是7650。第一款N系滑盖,第一款N系内置摄像头。内置彩屏、支持JAVA,支持2.5G的GPRS。使用Symbian OS的它,让人们知道,原来手机也可以智能,原来手机也可以扩展。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游戏智能手机诺基亚N-Gage QD

  相信有些人现在还在使用着它。在游戏玩家的眼中,N-Gage QD是一款真正为移动游戏设计、震撼整个游戏世界的游戏手机。它拥有专为游戏操作优化的布局设计、游戏快捷键和明亮的屏幕,特别配备游戏卡热插拔功能,支持通过GRPS或蓝牙无线连接的多人互联游戏,随机配备64MB存储卡。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蓝色背景灯手机 诺基亚8250

  8250抛弃了大多数手机传统的绿色背景灯,而采用了大胆的蓝色,象征着年轻与活力,所以8250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年轻人的最爱,问世初期高昂的价格并不能阻挡住人们对8250的向往。就算是现在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你也会经常看见手拿着8250的年轻人,可见8250仍然魅力依旧。

  

手机之最经典系列(之四)

  第一款金属外壳、按键手机 诺基亚8850

  再拿起8850,那深幽的金属外壳让人直怀念它昔时的风采。虽然它没有中文电话簿,但在当时市场反映依然不错。在当时,它以诺基亚至尊经典系列中第一款金属外壳、金属按键手机而领一时之至尊风尚,也是第一款采用白色背景灯光的手机,引得当时不少成功人士争相购买,与后来的三星A288并称身份象征(男士钟情8850,女士更爱A28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