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虎通提供便捷方法 支持用户共享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30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0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雅虎周一表示将开始向其即时讯息服务的用户提供小型网络程序,帮助他们共享从日历安排到视频欣赏,甚至是商品买卖的服务。

  雅虎针对数千万雅虎通用户推出一种更加便利的方法,让他们共享各种网络服务,以及由独立软件开发商或雅虎自己创建的软件或服务。

  雅虎通是继eBay的Skype和AOL的AIM之后,全球第三大即时通讯服务,旨在为其即时文字及语音通讯服务的用户提供一种更方便、更可靠的方法,通过同步共享软件应用,在互联网上开展合作。

  譬如,雅虎通用户将可以向朋友开放雅虎

日历,通过共享本地娱乐节目安排及地图,并使用该讯息系统进行交流,共同制定相关计划。(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