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TS100-E3/PI2新品面世 注重细节更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53 ChinaByte

  有没有想过,当服务器产品都采用了双核技术,不同品牌产品在技术上将如何体现出差别呢?近日,全球知名服务器制造厂商华硕推出一款入门级服务器新品——TS100-E3/PI2,此产品在多处细节上的技术应用,似乎向我们预示了“双核时代”服务器技术比拼的新方向。

  作为华硕06年的第一款服务器新品,TS100-E3/PI2继续推进其“双核攻略”,但产品亮点已不是双核的应用,而是众多能提升用户应用体验的细节设计上。

  

华硕TS100-E3/PI2新品面世注重细节更贴心

  据了解,

华硕TS100-E3/PI2采用双核心 Intel Pentium D 处理器,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新一代单路双核入门级服务器,作为传真服务器、文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及Email或信息服务器等可极大便利企业信息连通。同时,TS100内建免费RAID数据保护功能,可为投资者节省额外购买RAID卡的开销。同样的付出,用户在此款服务器上可以获得更多应用功能。

  这款服务器在扩展性和数据保护方面的设计可谓“细致入微”。对于成长中的中小企业来说,服务器除稳定、可靠等基本性能指针外,还必须有很强的扩充能力,能满足今后业务发展的需要。华硕这款服务器就是从用户需求出发进行设计,包含了1个PCI-E x 8和1个PCI-E x 4接口的插槽,以及2个PCI插槽,既可让用户享用新一代的PCI-E快速连接,又可让用户使用主流的PCI插槽,具备足够的扩充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内建的多种RAID方案则为用户提供了低成本的数据保护:LSI MegaRAID Driver 可以支持在所有主要操作系统下做RAID,甚至还包括免费的Linux 版本;另外,与OS内捆绑RAID 解决方案不同,LSI MegaRAID 允许客户在安装OS前可先设置好RAID,在RAID中进行OS安装,使得OS本身也受到保护。用户可明显体会到华硕提供这种方案带来的好处。这些设计看似微细,却能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性能提升。

  除了性能提升上的精心设计,华硕TS100-E3/PI2在用户工作环境改进上也不遗余力。为了消除嘈杂的环境对工作效率的影响,为用户提供高速效能的同时达到静音效果,华硕特别在这款服务器上配备独家Smart Fan功能,让CPU在高速运转时Dba值仍低于其它品牌同类服务器(待机状态下Dba < 30),给用户真正安静的工作环境。

  此外,华硕配备的网页式管理软件ASWM可简化服务器管理繁杂的苦恼,而华硕提供3年保修加上7 x 24小时800免费热线服务,也免除用户购机的后顾之忧。作为入门级服务器,华硕TS100-E3/PI2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加突出,在为用户节省投资成本的前提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实,早在去年华硕方面就多次表示“将更多精力放到产品质量和服务支持上,以‘最佳稳定性’、‘最高性价比’和‘最高品质’作为华硕服务器产品的‘

三个代表’,在竞争中凸现自己的优势,以差异化求生存。”从这款新品能够看出,华硕已经将这种转变思路运用于实践中。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技术向标准化发展、日益成熟,面对中小企业市场的服务器产品将趋向以“应用为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