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凌助力中工国际 KM再度落户工程总包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28 ChinaByte

  这段时间经常炒股的人们会非常熟悉一个名称“中工国际”,中工国际新老划断后发行的第一只新股,也是全流通时代的第一只新股。在5月25日发布《招股意向说明书》后,大约有2500亿资金意向购买,是国内罕见的今年证券投资热潮。其因无非大家看到中工国际的实力和发展。

  随着在流通市场发行股票正式开始,中工国际由过去的小范围知名度到接受全社会的关注,对中工国际的上下管理人员也提高了要求。及此,提升管理,引进新的管理模式成为当务之急,中工国际的领导在IPO后,对选择管理平台和管理方式上提出一个非常高的要求“在现在最好的局面下,要求管理平台的能好上加好”。经过慎重的选择和着重在促成转变、系统推进角度进行实际观摩和演练,蓝凌公司无论从产品还是实施服务上赢得了中工国际的青睐,蓝凌公司提供的“管理+IT”服务的模式大大先进于其它的纯软件和实施的产品。

  蓝凌公司将从如下几个方向为中工国际的项目成功提供保障:

  一、业界绝对领先的LKS-kOA5.0产品的部署应用;

  二、知识管理作为贯穿实施的核心,为流程和协作提供有效的管理模式和知识资源支持;

  三、推进有效项目协作办法和系统管理策略,激励措施等应用;

  四、项目管理工作室和知识考核管理工具,将传统的OA应用和绩效、项目实施紧密结合,让最终用户不觉得枯燥和被动。

  面向实用的KOA以及紧密贴合中工国际特点的实施方法将能达到中工国际和蓝凌项目组“好上更好”的目标!

  阅读关于 蓝凌 K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