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受收购拖累 Adobe公司Q2利润大幅下跌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9:29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6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Adobe系统公司发布财务报告称,收购成本抵消了公司第二季度的较高销售额,导致利润下跌18%。Adobe公司制造广泛使用的Acrobat和Photoshop软件。

  在公司发布当前季度财报并预测今年销售额将低于华尔街预期之后,Adobe公司股票价格下跌了4%,但到周五又出现反弹,上涨了16美分。

  Oppenheimer公司分析师Zorovic指出:结果有些令人失望,人们想到了较低的预期,但没有这么多。

  与去年同期相比,Adobe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下跌至1.231亿美元,每股盈利20美分。而去年同期净利润是1.498亿美元,每股盈利29美分。同时,公司销售额增长了28%,从去年的4.96亿美元增至6.355亿美元。

  公司CEO Chizen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指出,第二季度是个挑战的季度。Adobe认为它的Creative软件包销售低于预期,该软件包整合了Adobe公司的许多软件,包括Illustrator和Photoshop。

  去除收购、

股票期权和其他开支,公司净利润是每股31美分,超过30美分的分析师预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