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上的VoIP 未来的发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7:57 ChinaByte

  MINO Wireless 是美国第一家在手机上提供VoIP通话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使用者提供简单、价廉的国际通话服务, 用户只需要一部Java手机并下载安装MINO的软件就可以使用MINO。

  目前大多数国家,手机用户比普通电话或计算机用户多很多。虽然使用电话卡或其它方式很不方便或且昂贵,人们还是不习惯用手机来打国际长途电话。

  而MINO Wireless研发的最新软件,以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专利技术,让用户使用手机连接到互联网,透过这种VoIP的方式,可减少用户至少70%的国际长途电话费,使用MINO,中美之间0.18元,中国到欧洲亚洲40多个国家0.34元。因此MINO可谓是VoIP技术在手机上得到的优质运用的先锋,由科技创新出发, 提供对千万国际人士的贴心服务。

  “打国际长途电话,特别是在年轻人和商务人士当中已经越来越普遍了,仅仅在美国,第一代7000万移民的国际通话市场就是100亿美元!” MINO Wireless的建立者刘晶说。 但是为了要打国际长途电话,除了使用昂贵的长途电话公司或是不方便的电话卡之外,常不得不坐在计算机的前面像Skype那样,或者是像Vonage需要购买、安装特别的硬体设备。 刘晶说,“我们是第一家在手机上实现

网络电话(VoIP)的公司,在这项技术上的研发已经超过2年,并且这也是此项科技在世界上的首次应用。虽然这项服务才开始不久,我们的付费用户已经快速的遍布了世界上超过43个国家,这让我们对市场的热烈响应感到非常高兴和振奋。我们深切的体认到MINO正在促成国际通话科技的飞跃进步,而这项科技也将促使手机上网的用户数快速增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