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题演讲+高峰对话 CRM研讨会进入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56 ChinaByte

  由明源主办的“聚焦客户价值,建立持续竞争优势”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客户关系管理研讨会”在继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海、青岛、重庆成功举办后,于6月9日来到成都,为四川50多家房地产企业130多位代表,带来了对房地产CRM管理的新的理性认识和思路!本次会议也受到了成都多家媒体的关注,成都焦点房产网、居周刊、电脑商情报等媒体做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会议延续了前几站的成功形式:采取“专题演讲+高峰对话”相结合的形式,明源软件总经理高宇先生以万科地产及美国帕尔迪公司为例,给参会代表介绍了“房地产企业聚焦客户价值之路”;明源软件产品市场部经理王剑峰就“房地产企业客户关系管理流程与系统应用”这一话题,深入讲解了如何将企业的CRM战略利用信息化手段落实到实处。明源9年来持续、专注、专业于地产管理信息化软件行业,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包括中国地产百强在内的优秀企业的地产客户管理上的应用实践结晶,得到了万科、中海、蓝光、华润、中房、华润、华新国际、博瑞地产、宏信实业等参会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在高峰论坛环节,来自成都万科客户关系中心的经理何海东先生,四川蓝光集团CRM中心的项目经理袁浩斌先生,中海兴业成都公司营销策划中心的销售主管莫娟女士,分别与参会来宾开展了精彩对话。他们分别就,“企业的CRM历程”、“企业在客户服务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以及“企业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战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讲解。引起全场嘉宾极大的兴趣和共鸣,为其他企业“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战略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参考资料!

  CRM在地产企业并不是一个新名词,但是在今天却成为大家热门的话题,“如何理性看待CRM”、“如何让CRM的美好理想落实到实处”、“如何利用

信息化的手段辅助实现这一战略目标”……会后,大家都认为明源本次研讨会在成都的举办,为这些问题找到了最佳的答案。

  

专题演讲+高峰对话CRM研讨会进入成都
专题演讲+高峰对话CRM研讨会进入成都

  

专题演讲+高峰对话CRM研讨会进入成都

  阅读关于 CRM 明源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