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酷鹏联合2万会员发布8万多张电子优惠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3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6月16日消息(记者 方堃)2006年6月15日,北京酷鹏网技术有限公司启动“iCoupon•精准营销新平台”。并与投资机构、合作伙伴一起发布了基于电子优惠券营销创新的战略。

  酷鹏网董事长兼CEO逄明雪与副总裁夏平先后从战略、产品层面诠释了电子优惠券即将带给中国营销人的改变。

  “酷鹏网看似一个简单的电子优惠券的发布平台,但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信息集散地,而是一个新的营销平台。我们将基于商家会员的各种促销需求,提供从促销需求分析、电子优惠券促销方案制订、电子优惠券设计、实施和监控,甚至后端的接收终端安装、消费者关系管理等等一整套的基于电子优惠券的营销解决方案服务。”

  逄明雪对酷鹏网的定位和发展战略阐述得非常清晰。在他看来,只有提供整体营销解决方案,才能不像其他新生概念一样被市场中的其他参与者复制。对于酷鹏网未来的发展而言,其最主要的营收也将来自于它为商家会员提供各种量身定制的增值服务。

  逄明雪对

中国电子优惠券市场非常看好,因为这一新营销平台已经在美国被广泛应用,并成为商家促销最有效的营销工具。2004年,美国企业商家提供了价值3000亿美元的优惠券,2005年美国消费者使用优惠券节省了近30亿美元。2006年,网络已经成为美国消费者获取优惠券的重要渠道,并且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增长,电子优惠券的使用率更是高达17%,远远高于纸质优惠券的1%。对于拥有1.4亿网民和4亿多手机用户的中国市场,电子优惠券市场才刚刚起步,而酷鹏网已经拥有最成熟的平台和最庞大的用户数据库。

  在酷鹏网提供的背景资料中,罗列了商家使用电子优惠券的五大好处,分别是零成本、增加新客户、提高老客户的忠诚度、效果可见和方便快捷。正是因为这些好处,目前酷鹏网已经拥有超过2万家商家会员,已发布超过8万张电子优惠券。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个数字将以至少20%~30%的速度保持增长。

  毋庸置疑,在越来越注重营销实效的中国营销人眼中,这将是继楼宇电视、电梯媒体、窄告、点告等精准营销媒体之后,又一个具有创新意义的精准营销新媒体。目前,酷鹏网在上海、广州和香港的分站已进入准运营状态,而在其他城市,酷鹏网将通过招募加盟者的方式,实现灵活运营,从而达到覆盖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的规模布局。

  正如逄明雪一再强调的那样,酷鹏网不仅仅是一个电子优惠券的发布平台,更重要的是一个营销平台。酷鹏网已经为那些受困于传统促销手段的商家门打开一扇可以看到坦途的营销之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