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联达选用TurboCRM 全面打造营销管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39 ChinaByte

  近日,北京广联达慧中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TurboCRM公司签订了关于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全面打造营销管理平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北京广联达慧中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基本建设领域的核心业务提供IT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广联达已拓展了项目成本管理解决方案,建材行业购销业务管理解决方案,及为大型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培训共四类业务。广联达在全国主要省市地区建立了19个直属分支机构、11家代理机构及4家联营公司。广联达“建设施工项目管理平台”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并被评选为中国信息产业2005年度新锐精英企业。

  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市场的扩大,广联达的软件产品也从原先的应用类软件拓展到复杂的项目销售、实施及电子平台类的产品形式,因此每一类的用户类型也不尽相同。面对多类型客户的多样化管理方式,广联达的管理层决定选购成熟专业CRM软件产品,以适应目前四类业务客户关系管理的不同需求,并能够不断跟随公司成长,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需要。

  北京广联达慧中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公平公正的招标形式,经过严谨的调研,最终选择了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和广泛客户基础的客户关系管理专家TurboCRM公司为其提供CRM产品规划、咨询实施和服务。广联达希望通过应用CRM系统整合四类客户信息,建立业务协同平台,最终打造为先进的营销管理平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阅读关于 CRM Turbo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