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助力Omnitel公司推出HSDPA商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7: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立陶宛帕兰加和芬兰艾斯堡—12日,Omnitel在立陶宛帕兰加市(Palanga)发布高速数据分组接入(HSDPA)服务,此项服务部署还将扩展至立陶宛的其它地区。借助诺基亚HSDPA解决方案,Omnitel可以更加经济高效地运营网络,为客户提供速度比当前3G网速快4倍的数据服务。

  Omnitel首席执行官Antanas Zabulis表示:“我们近期推出的WCDMA 3G网络已升级
至HSDPA,因此,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例如:高速移动互联网连接。在今天的发布中,我们与诺基亚公司共同展示了HSDPA卓越的速度,诺基亚的WCDMA与HSDPA解决方案,以及快速的网络部署,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这一新服务。”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副总裁Jan Lindgren表示:“对于Omnitel和立陶宛来说,此次商用服务的发布可视为一个重要里程碑。“诺基亚HSDPA是一款经济高效、性能极高的解决方案,它能帮助运营商应对以较低传输成本提供高速、高质量服务的挑战。”

  除了WCDMA 3G与HSDPA无线网络,诺基亚已经为立陶宛Omnitel公司提供了分组核心网络设备,并且将帮助Omnitel公司将现有诺基亚移动交换中心(MSCi)升级为诺基亚MSC服务器移动软交换。诺基亚将提供维护服务,此外,还将为该网络提供独有的、支持多技术的诺基亚NetAct(TM)网络和服务管理系统支持。

  诺基亚是Omnitel公司的独家核心网络与WCDMA 3G网络供应商。

  在WCDMA 3G领域,诺基亚拥有59个客户。诺基亚性能优越的HSDPA是对诺基亚WCDMA网络的简单网络升级,因此能够实现经济高效的快速部署。在第一阶段,诺基亚HSDPA可提供速度比当前3G网速快4倍的数据服务,从而提供更出色的服务体验。诺基亚是HSDPA市场中的领导者,在全球共签署了20余个相关合同。众多移动运营商已经采用诺基亚设备启动了HSDPA网络服务。

  移动软交换与IMS是融合网络中的主要元素。诺基亚拥有超过90个MSC服务器客户,提供了全球大部分商用3GPP标准移动软交换,占诺基亚交换产品的75%以上。诺基亚也是面向固定与移动网络IMS的领导者,已经成功完成80个IMS解决方案项目,如蜂窝网络无线一键通(PoC)与视频分享。(c0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