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东选择诺基亚在维京群岛部署新GSM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7: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全球领先的电信公司之一——东电报局(Cable & Wireless)与诺基亚宣布将扩展双方现有的全球协议,在英属维京群岛提供和部署GSM网络。

  大东电报局美国与加勒比海地区首席技术官Dan Rudd表示:“自今年签署全球框架协议以来,大东电报局与诺基亚都保持着强势发展。特别是在英属维京群岛地区,我们完全相信诺基亚能够快速、有效地按时完成网络部署,以支持我们推出商用服务。”

  诺基亚将提供其无线产品组合中的GSM/EDGE基站子系统、其核心网络产品组合中的诺基亚MSC服务器移动软交换,以及其服务产品组合中的诺基亚NetAct(TM)网络与服务管理系统。此外,诺基亚还将提供网络规划、实施、网络优化及实施后维护等服务。

  诺基亚网络事业部副总裁Tim Johnson表示:“大东电报局占据了有利地位,以从增长迅速的加勒比海地区移动市场充分获益。借助诺基亚的行业领先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及在网络高效部署方面的出色经验,大东电报局将以一流的网络,为英属维京群岛的居民和游客提供可靠的语音与数据服务。”

  除英属维京群岛外,诺基亚还为大东电报局(Cable & Wireless)在两个海峡群岛—根西岛与泽西岛提供GSM与WCDMA 3G无线与核心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