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通与AnyDATA达成OFDM/OFDMA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34 ChinaByte

  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与United Computer & Telecommunications (UCT)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OFDM/OFDMA用户单元、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卡的许可协议。根据这项专利权使用协议条款,高通公司已授予UCT公司专利许可,用以开发、生产和销售OFDM/OFDMA用户单元、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卡。UCT计划通过其子公司AnyDATA开展OFDM/OFDMA用户单元、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卡方面的业务。

  UCT同时还签署了一份有关FLASH-OFDM® (F-OFDM)的设计交付协议。根据协议中的条款,高通公司将提供设计和工程技术支持,以加速AnyDATA公司为世界各地的网络运营商交付F-OFDM设备。

  “高通公司欢迎AnyDATA公司成为第二家获得我们OFDM/OFDMA专利组合许可的公司,并成为高通Flarion技术集团设计的FLASH-OFDM调制解调器卡的供应商。”高通技术授权集团新授权业务副总裁兼法律顾问Michael Hartogs说。“AnyDATA是又一家认识到高通公司领先的OFDM/OFDMA专利组合的重要性和强大性能的公司。此项专利组合许可将为像AnyDATA这样的公司提供拓展业务的机会,并为无线市场贡献创新和先进的产品。”

  “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制造商合作伙伴和网络运营商彻底实现由FLASH-OFDM网络带来的移动宽带服务的全部潜能。”高通Flarion技术集团市场拓展高级副总裁Ed Knapp说。

  “AnyDATA公司希望能够扩展其当前的产品结构,涵盖OFDM/OFDMA和FLASH-OFDM产品,以满足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AnyDAT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oon B.Shin说。“该许可协议的签署将让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增值的无线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提高应用服务的性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