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正E612:我的私人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8:09 新浪科技

  9:00给客户打电话,10:30去国展参加行业展会,11:00和外地出差的老总开电话会议,11:30给另一个客户发传真,中午去银行交水电费……在度过手忙脚乱、头昏眼花的一上午后,我们不由得发出无奈的呼声:这么多事情谁记得住?要是有个秘书提醒我一下就好了!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我们的确非常需要一位私人秘书——鉴于种种原因,拥有一位真实的私人秘书不是一件容易事。那么,就让“电子秘书”——方正“君阅天下”E612来帮助你吧!它能够录音、翻译、提醒行程,还能轻松查询海量资料,可以说是一位万能的私人秘书!

  E612体积小巧,尺寸仅相当于一部32开图书,却能容纳总量四千多万汉字的资料,存储量堪比一座小型

图书馆,尤其适合法律、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从业人员使用。对于他们来说,由于工作中经常需要查询大量专业知识,于是,携带“大部头”专业书籍外出,几乎成了家常便饭。而现在,他们可以将整套专业书籍存入E612中,让自己从繁重的“书籍搬运”工作中解放出来,随身携带这“本”重量不足300克的电子书就行了!

  E612的资料查询功能非常强大。它支持XEB、TXT、HTML、CHM、PDB、PRC等格式的电子书,每屏能显示400个汉字,可单手进行操作,使用非常便利,更有传统纸书所不具备的功能:在全书中随意查找所需内容,进行字体缩放,设置自动翻页,输入页码跳转页面等,其优势是传统纸书无法比拟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612拥有高分辨率 5.3英寸

液晶屏,以及柔和的白色背光,可以在夜间、郊外等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保证阅读质量。

  除了存储海量资料及快速查询功能以外,E612还是一个出色的“双语秘书”和“会议秘书”——它内置27万字大容量英汉汉英字典,可以进行触摸式即时英汉、汉英互译,帮助您轻松阅读英语资料。它内置MIC,能随时进行高品质录音,256M flash内存还可当作移动存储设备。

  作为您的私人秘书,当然要担负起“提醒各类事务”的职责,在这一点上,方正E612也尽职尽责,它内置计算器、记事本、

万年历等常用工具,还能为文件夹加密,不仅能按时提醒您处理工作、生活中的大小事务,还可保证机密文件不被泄露。

  拥有个人助理、电子书阅读及休闲娱乐三方面强大功能的方正E612,已经成为商务人士最青睐的礼品。还没想到送什么礼品给客户?那就来一款兼具实用性和高品位的方正E612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