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马来西亚企业将广泛采用移动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3: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13日消息,诺基亚旗下企业解决方案PTE公司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韩国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丹尼尔·李(Daniel Lee)上周表示,马来西亚将广泛采用企业移动解决方案。

  丹尼尔·李表示,市场研究公司IDC近日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约有50%的管理人员认为,采用远程办公的方式可以提高员工的生产率;约有70%的管理人员对所属员工远程办公表示信任。他说:“这表明市场已经为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到来做好准备,目前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马来西亚在企业推送电子邮件服务(push e-mail)成熟度方面还落后于新加坡,但其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体提供了一个增长平台。丹尼尔·李表示:“由于有着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体,马来西亚企业推送电子邮件服务市场的增长空间远远大于新加坡。”他同时称,本地手机网络运营商所推出的极具

竞争力的数据服务价格方案表明,数据包设计和3G设备成本的问题正在得到有效地解决。

  丹尼尔·李表示,网络运营商已经认识到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所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目前正在寻找吸引大企业和中小公司采用这些解决方案的方法。为了促进移动解决方案在马来西亚的普及,诺基亚已经同思科及Avaya公司合作,面向移动企业市场推出了IP协议专用交换分机(IP PBX)。丹尼尔·李说:“对于我们来说,理解企业的需求十分必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同网络运营商一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通过合作,诺基亚可以充分利用思科和Avaya公司的技术及经验,开发出新型解决方案,帮助大企业和中小公司加速和简化采用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过程。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门成立于两年前。丹尼尔-李表示,诺基亚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防火墙虚拟专用网络(VPN)提供商,在企业领域占据了31%的市场份额。

  丹尼尔·李说:“我们有着强大的安全背景,大多数财富

500强企业都采用了诺基亚的安全技术。”他同时透露,诺基亚公司开发和部署的大部分3G基础设施都集成了其防火墙VPN安全功能,并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