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IT人才招聘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46 ChinaByte

  6月24日,“中国.大连2006国际IT人才暨夏季人才招聘大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二层举行,本次大会由大连市人事局和信息产业局联合举办,由大连人才市场(中国大连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承办,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截止记者发稿时,已有240余家企业预定了展位。

  大连举办国家级的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体现了大连软件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优势。产业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随着我市软件产业的加快发展,软件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显现。这次大会是第四届中国软交会的一项服务内容,依托中国软交会这样一个影响力广泛的超级平台,为广泛吸纳海内外的软件人才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

  去年软交会期间,大连人才市场(中国大连高新技术人才市场)首次举办了“中国(大连)国际IT人才招聘大会”,参会的IT行业精英企业有100多家,吸引了包括海外

留学人员在内的软件人才1万余人,为软件人才的开发配置提供了条件,为急需用人的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持,收到良好的效果。今年的“中国.大连2006国际IT人才暨夏季人才招聘大会”,也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人才市场的区域性影响力和吸引力,创造良好的人才信息交流、人才开发和配置环境,为软件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和支持。

  参与本次大会的企业数量和应聘人员数量都将较去年有大幅度的提高。加盟单位包括国内需求人才的知名跨国公司、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400多家将与海内外的精英人才直面交流。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戴尔计算机(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海辉软件(大连)有限公司、SAP Active Global Support-China、大连软件园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近200家单位报名参会。

  为保证广大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有效对接,“大连人才”充分利用报纸、网站、招聘现场等渠道进行前期宣传,将通过

中央电视台、《大连人才.大连日报招聘专版》、《大连人才.新商报招聘专版》、大连电视台、大连人民广播电台、大连人才网(www.dl-rc.com)以及全国各主要人才网、全国多所高校的校园网站等多种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吸引企业和人才的社会氛围,大连市人事局和大连市信息产业局将把这次“中国.大连2006国际IT人才暨夏季人才招聘大会”打造成IT企业和人才直面交流的盛会,为大连市IT及软件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力的人才支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