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格科技闪亮软博会——广泛关注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07 ChinaByte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金格科技以其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的荣誉,携其业内领导性产品,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参加本次软博会。金格科技所研发的业内领导性产品:“iWebOffice网络文档中间件”和“‘掌印人’系列电子签章”在博览会上广受好评。

  三天的展会期间,咨询、洽谈、合作的各界朋友络绎不绝,反响极其强烈!现场直接订购总价值就达到8万多元,意向性客户和寻求代理合作的合作伙伴不计其数。

  

信息产业部娄部长一行参观博览会期间,路过江西展区,认真听取了金格科技的汇报。信产部产品司的张司长还专程来到金格科技展区听取产品介绍,亲自进行演示操作,大加赞赏。当得知由金格科技凭借其自主开发的“iWebOffice网络文档中间件”,成为微软 “全球VSIP战略合作伙伴”后,非常高兴,明确表示要在全国科技大会精神的指引下,积极鼓励创新,大力扶持金格科技做大做强。“……你们在红土地上发扬自主创新精神,打造出了中国软件的经典之作!意义重大!”张司长还细心指示金格科技要立足江西,再接再厉,寻求广泛合作,把产品推向全国,甚至国际市场。

  金格科技的产品如此具有特点,展位人流不断,自然吸引了很多专题报道本次展会的行业媒体的关注。包括天极网、eNET硅谷动力、

中国电子政务网、《电子政务》杂志等IT业界主流权威媒体都对金格科技的发展,产品性能优势等做了专题报道。天极网还对金格科技的刘总做了专题访问,深入探讨金格科技的迅猛发展的成功之道,深刻感受到了金格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即表示希望能够结成品牌推广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可以看出,金格科技参加本次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其

自主研发,性能优异的软件产品;迅猛发展,业界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气魄引起领导、客户、媒体和行业内同仁的多方关注。我们也借此难得的盛会,广交朋友,展现金格科技的发展成果和竞争优势。这一切都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助力无限。

  阅读关于 金格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