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DI公司推出首款8 GHz PLL频率合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02 ChinaByte

  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和高性能放大器供应商,今日在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Norwood, MA)发布业界首款8 GHz锁相环(PLL)频率合成器。新推出的ADF4108适合用在高频无线系统,例如用于宽带无线接入、卫星通信、仪器仪表、无线局域网(LAN)和无线射频(RF)基站。由于ADF4108能够工作在高频,所以无需倍频器,因此简化了系统体系结构并且降低了系统成本。

  “ADI公司在RF和无线工程方面的成就都是建立在致力于技术创新、质量卓越和解决用户信号处理难题的基础上”ADI公司主管射频和无线系统的副总裁Christian Kermarrec说。“ADF4108是展示我们如何不断开发简化无线系统设计同时保持高性能产品的最新实例。”

  新的ADF4108将于2006年6月11日~1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市举行的2006年IEEE微波理论与技术国际会议(IEEE MTT-S)ADI公司的2209号展位上首次展出。在ADI公司的展位上将展示ADI公司的多种RF集成电路(IC)和应用技术的最新创新,其中包括蜂窝终端和基础设施、无线测试设备、宽带无线接入和其它应用。

  ADF4108扩展了ADI公司RF IC和技术的产品种类,它们包括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DDS);PLL频率合成器;检测器和对数放大器;固定增益和可变增益放大器;混频器、调制器和解调器;集成中频(IF)放大器;RF发射器和接收器以及用于蜂窝终端的Othello®系列单芯片收发器。ADI公司还提供ADIsimPLL™——业界最全面的PLL电路设计和评估工具和ADIismLINK™——ADI公司为用于短程无线连接的工科医(ISM)频段收发器用户提供的开发工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