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威速(V2)视讯提升冶金行业安全管理效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13 ChinaByte

  中国华北冶金建设公司(以下简称华冶)隶属于中国冶金建设集团总公司,是具有专业承包资质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该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有十多家分公司、生产厂分布在全国各地,先后在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海外承建各类大中型项目300多项,创出了大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随着国际行业竞争的加剧,国内企业在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方面较发达国家相比还落后一段距离,那么面对如今更具挑战性的环境,无疑对华治企业的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行业的竞争与挑战使华冶高层意识到只有在产品、质量、服务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才能打造竞争优势。冶金资源工业是流程性很强的行业,华冶在企业

信息化建设方面也一直走在省内企业的前面。华冶高层意识到只有依靠科技进步,强化环境保护,推动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然而,华冶在企业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很多问题:如企业各地分公司信息不畅,生产管理仍是人工作业,部门工作效率低,影响企业提升整体效益,从而制约了企业的在生产与效益方面的提升。

  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威速(V2)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华冶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通过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具有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使得华冶各分公司领导及员工能够进行“面对面”的实时交流,并利用友好易用的操作界面、高效实用的数据协作等功能,使得参会人员交流更加全面充分。特别是针对目前

能源行业最为重要的安全生产问题,华冶各分公司现在可随时就任何突发安全事件召开紧急会议,对安全工作做出快速部署,将传统的单线沟通提升到整个管理部门和下属机构的桌面会议,从而实现更加灵活、机动的指挥调度,有效地降低企业管理成本,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有效的针对事故处理实现及时的指挥和调度,将损失降到最小程度,并能让领导迅速、及时、妥善的做出决策。

  通过应用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华冶可以进行高层之间决策、员工远程培训、异地交流、远程沟通等,不仅能够节省大量差旅费用和会议费用,而且提高了部门间的沟通效率,大大保证了安全管理的效率,使得整个集团的各部门成为了一个有机的整体。

  目前,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华冶的成功商用已被作为冶金行业的典范进行广泛推广,应用V2 Conference使得华冶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国内冶金行业中脱颖而出,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了也为国内冶金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