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塔塔公司拟斥资1亿美元 建普尼软件开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7:48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2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印度顶级软件服务出口商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日前表示,公司计划投资50亿卢比(约合1.09亿美元)在印度普尼兴建一个新的软件开发中心。

  塔塔公司表示计划到2007年3月,在孟买现有的分支机构以及普尼该软件开发中心共招聘9000名员工。预计,普尼的该软件开发中心将在两年内投入运营。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监S. Ramadorai说:“我们将继续扩大公司在孟买和普尼分支机构的规模,我们还将寻求在其他地方开展业务。”

  塔塔公司计划今年新招员工3万多人,使公司员工总数达到6万人以上。除在印度各地建有分支机构外,塔塔公司还在巴西和中国设有分支机构。(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