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填补软件高危漏洞 微软将发布12个安全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09:56 ChinaByte

  天极网6月10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作为解决软件中的安全缺陷,微软公司每月发布安全公告和补丁对它的软件进行安全升级。微软公司将在下周二发布12个解决高危险等级缺陷的安全补丁。

  微软公司在它的网站上表示,其中九个补丁与它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有关,两个补丁用来解决它的Office软件中的缺陷。其余的一个补丁用来解决它的电子邮件服务器软件中的缺陷。

  在全球计算机中,运行微软公司 Windows 操作系统的比例已经占到90%,微软公司的电子邮件软件能够使用户通过计算机网络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微软公司在说明一个 “ 危险的 ”缺陷时表示,这个缺陷能够使具有破坏性的蠕虫复制到计算机上。

  在超过三年的时间里,由于越来越多的恶意软件瞄准了Windows和其他微软公司的软件,微软公司已经提高了软件的安全和可靠性,微软公司的补丁可以从 www.microsoft.com/security 网站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