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洛阳宇通 借力蓝凌增添信息化妙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3:01 ChinaByte

  日前,洛阳宇通汽车有限公司与蓝凌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借力蓝凌信息化平台,创建企业信息化办公的新环境,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洛阳宇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隶属于宇通企业集团的主要成员单位。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零八工厂,成立于1960年。1999年与军队企业脱离,加入宇通集团公司。

  1999年10月,投资1300多万元进行了重组,建立起包括制件、焊装、涂装、总装等4条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客车制造企业。2003年1月18日公司产权制度改革顺利完成,由全体员工共同出资组建的民营新公司宣告成立,企业的产权及性质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公司的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左右,主导产品 “宇通”牌系列客车,于2000年12月通过了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3月率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年生产能力达3000台,产品畅销,供不应求,目前已跻身为洛阳市重点企业之列。

  随着业务的发展和企业

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洛阳宇通的领导们意识到急需在集团内部建立一个知识共享与办公协作平台,通过信息发布、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在线联系等手段,提高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文档及知识的共享、工作流程的审批以及企业文化的营造。在众多参与选型的软件产品中,蓝凌通过内外部资源共同的配合,经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关键决策人理念导入、充分展现蓝凌管理+IT的优势和价值等阶段,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

  阅读关于 蓝凌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