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仪提高Q2收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00 ChinaByte

  天极网6月9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在业界普通看好芯片需求的情况下,德州仪器周四提高了其对第二季度收益及营收预期。

  德州仪器预期其第二季度持续业务收益为每股46-48美分,公司先前的预期为每股38-43美分。而业内分析人士的平均预期为每股40美分。

  德州仪器预期其第二季度营收为36.3-37.8亿美元,公司先前的预期为34.6-37.5亿美元。据市场研究机构Reuters Estimates透露,业内分析人士对德州仪器营收的平均预期为36.2亿美元。

  德州仪器是手机芯片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同时还把其

半导体产品营收的目标提高到34.5-35.9亿美元,公司先前确立的目标为32.9-35.6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