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钱伯斯继任思科董事长 仍将兼任公司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8:01 ChinaByte

  天极网6月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思科系统公司钱伯斯将很快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本周三,思科公司董事会任命钱伯斯接替现任董事会主席John P. Morgridge,继任时间从公司06年11月15日年度股东大会时生效,钱伯斯将继续担任CEO职务。

  现任董事会主席Morgridge去年曾表示,他不会参加今年董事会重选。Morgridge将担任公司董事会名誉主席,继续关注公司的慈善和教育计划。

  Morgridge在思科服务超过18年,开始担任公司CEO,自1995年以来任董事会主席。他领导公司经历了多个重要时刻,其中有1990年的公开上市。

  自钱伯斯在1995年1月担任公司总裁和CEO以来,思科公司的年营收从那时的120亿美元增至2005财年的248亿美元。

  钱伯斯在1991年加入思科,任公司全球销售和运营的高级副总裁。在加入思科前,钱曾在王安公司工作8年,在IBM工作6年。

  思科董事会已得到授权,可将

股票回购金额从原来的35亿美元提高到50亿美元,目前还没有回购的时间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