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州仪器调升第二季度收入及每股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6: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9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德州仪器周四调高了对第二季度收入及每股盈余预测,称原因是受惠于一项营业税优惠政策和一项诉讼和解收入。该利好消息刺激德州仪器股价上涨了3.2%。

  据路透社报道,德州仪器现在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为36.3亿美元-37.8亿美元,每股盈余为46美分-48美分。

  德州仪器表示,最新的财测包含了一笔数额为7000万美元的专利诉讼和解收入。这笔和解收入和一项营业税优惠政策预计将使每股盈余增加5美分-6美分。

  德州仪器4月份曾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为34.6亿美元-37.5亿美元,每股盈余为38美分-43美分,其中计入了每股约4美分的员工

股票期权开支。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36.2亿美元,每股盈余为40美分。

  德州仪器当日在纽约股市常规交易中收盘于30.72美元。新财测发布后,该支股票在延时交易中上涨至31.69美元。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