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吴宇森出席台北Computex 盛赞AMD Live 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7:24 新浪科技

  在6月6日至10日举行的“2006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Computex)中,AMD展示了其最新的解决方案。著名大导演吴宇森在AMD记者会中发表演说,大力支持AMD最新推出的AMD Live! PC。

吴宇森出席台北Computex盛赞AMDLivePC

    在台北COMPUTEX的记者会中,AMD为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先生颁奖,感谢他对AMD技术的支持。吴导在演说中赞扬了 AMD64位技术,称其使不可能的任务变成可能,让消费者能够透过简单的方式存取、组织、管理和分享娱乐体验;吴导同时指出,自己身为一位电影制片人,非常高兴看到AMD LIVE!让普通大众都能够自如地使用上述功能。

吴宇森出席台北Computex盛赞AMDLivePC

    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先生,此次特地拨冗出席台湾AMD COMPUTEX活动,是对“AMD的创新技术让电影工业更上层楼”的生动注解。此外,吴先生在活动中指出“AMD让不可能的任务都变成可能”,体现了AMD的顶尖技术有效地提升了人们的娱乐享受。在活动开始前,吴宇森导演与AMD执行副总裁暨全球业务营销营运官HENRI RICHARD相见甚欢,HENRI特别表示,自己一直是吴导的影迷,对其执导的《不可能的任务II》、《变脸》等知名电影极为推崇。

吴宇森出席台北Computex盛赞AMDLivePC

    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先生在会上表示:”很高兴看到个人和企业都可以自由地享受AMD技术。它使我和我的电影制作同行们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数字创新科技,并把内心的想法忠实地呈现在大屏幕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