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签约瑞安建筑装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6:49 ChinaByte

  近日,国内中高端管理软件厂商新中大软件公司与瑞安市建筑装璜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将全面启用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升其企业项目管理和办公管理效率,最大程度的提高企业综合管理。经过双方共同商议应用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Psoft)为国内建筑装潢行业信息化试点,为力争今年国内建筑装潢行业全面推广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瑞安市建筑装璜公司始建于1988年3月,隶属于瑞安市建设局。瑞安市建筑装璜公司是从事建筑幕墙安装并具有“幕墙设计资质”企业,是一家集石材、金属板、玻璃幕墙设计、安装、铝合金门窗生产、施工及室内装修、铝型材加工设备制造、装璜材料销售、内外墙清洗全功能配套的综合性建筑装璜企业。目前企业拥有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及完善的经营管理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形成强劲的竞争力和辐射效应。

  企业的高速发展要求企业的管理理念及手段必须与之同步。而

信息化管理正是企业提升
竞争力
的有效手段之一。因此瑞安市建筑装璜公司领导层考虑到必须加强企业信息化管理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经过国内多家知名软件的评比之后,新中大专业化、集成化的工程项目管理软件赢得了瑞安市建筑装璜公司的认可。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牵手瑞安市建筑装璜公司的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并在本次竞争中展示了新中大在产品专业方面的魅力,体现了新中大在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第一品牌的优势地位。

  本次合作标志着新中大软件在建筑装潢行业的信息化进程中取得了领先的地位,也吹响了新中大软件向建筑装潢行业信息化进军的号角。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