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正科技构筑复合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5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5月29日,方正科技唐山渠道经销商齐集锦江国际饭店,针对2006年方正科技渠道、店面及行业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北京公司总经理朱辉与唐山市副市长祝允林、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马玉香、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大军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上,祁东风总裁和祝允林市长均做出了重要发言。之后,唐山市三位领导为
当天到会的21位渠道经销商颁发了授权证书,并对五一期间的优秀经销商和销售员进行了表彰。

  2006年,方正科技开始发力复合渠道,针对目前的市场状况,利用分销加经销的灵活方式打造完整的渠道链条。其中很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全面深入3~6级城市,加大对空白区域的覆盖力度。唐山市以其良好的的地理环境(毗邻京津)和较快的发展速度,成为方正科技北京公司的重点开拓地区,目前已经建成由2家本地分销商、21家核心经销商、24家方正专卖店组成的营销体系。这次方正科技与唐山市双方领导汇聚一堂,就是为了共商大计,加快方正科技在唐山地区的渠道建设,促进唐山地区的经济发展。

  方正科技一向非常注重3~6级城市的开拓与挖掘。2005年,方正科技就强力推进CDP(渠道发展伙伴)计划,依靠CDP开拓分销区域、发展二级渠道、提高分销数量、将渠道延伸扩展到3~6级地市,努力增加其在全国市场的覆盖率。而今年的复合渠道更是将“深度分销”落到实处,研究客户需求,开拓3~6级市场,通过分销商和经销商双管齐下,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及服务。此次为唐山渠道经销商举办的渠道大会正是方正科技复合渠道战略的一个缩影,体现了方正科技开拓3~6级市场始终如一的坚持。

  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引领者的方正科技,一向将渠道建设作为自己市场战略的重点。2006年初,方正科技毅然打破传统的区域代理制,提出复合渠道的全新营销模式,体现了方正科技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提升市场覆盖率的决心和魄力。相信在“复合渠道”的战略思想指引下,方正科技将进一步开疆拓土,提升方正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将方正品牌带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n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