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0:40 北京现代商报

  再过两天,在德国举行的足球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对于球迷来说,今年注定是快乐的一年,没有了中国队的世界杯,大家可以怀着一颗享受足球的心来观赏比赛。一些厂商也趁着这一机会推出了关于世界杯的产品,如果你真的是一个铁杆球迷,那以下装备你是否具备了呢?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Shiro AS足球状MP3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威刚“足球疯”闪存盘 松日足球宝贝MF228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女郎鼠标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超级球迷的必备武器

  另类足球形状的USB鼠标 东芝世界杯纪念版笔记本

  松日足球宝贝MF228

  从外观看就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足球,体积比一个乒乓球略大,所有的按键都被巧妙地安置在球形表面。机身还配置了一个OLED的显示屏,显示屏表面也是球面,自然形成一面凸镜,因此显示的图案和字体都被放大了,而且显示景深较长,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

  另类足球形状的USB鼠标

  武装了电脑、U盘之后,接下来就该鼠标登场了!在世界杯即将来临时,给自己买个像样的鼠标吧,不过,你可能需要足够的耐心来学会如何操作它。

  威刚“足球疯”闪存盘

  威刚“足球疯”闪存盘机身中间印有“A-DATA”字样,机身两头为标准的足球形状,其中一头为机盖,取下即可见USB接口,其包装封面以绿色的足球场地为背景,“FOOTBALL.DISK”的字样和球员踢球的动作十分醒目,一定逃脱不了众多足球迷的眼睛。产品采用独创的橡胶材质设计,具有防水、防震、耐磨的特性,让它在运动环境下拥有最佳的保护。

  Shiro AS足球状MP3

  在看球赛的时候欣赏着激情音乐,真不知道这对于一个既是球迷又是音乐迷的朋友来说会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圆形MP3我们早就见过了,但是足球形状的MP3大家有没有见过呢?今日带来的就是Shiro AS的一款足球形状的MP3播放器。这款MP3播放器与足球形状颇为相似,同时,作为一款与运动相关的MP3播放器,Shiro AS还具有计时和倒计时的功能。

  世界杯球衣性感女郎鼠标

  在这场被男人掌控的盛会里,能从男人那里抢走点吸引力的可能惟有女人。于是,一种套上世界杯参赛队球衣的性感女郎鼠标近日在伦敦出现了。手握美女鼠标,眼观精彩球赛,什么叫两全齐美?这就是。

  东芝世界杯纪念版笔记本

  TOSHIBA推出的Dynabook.2006.FIFA世界杯笔记本机型,除了拥有世界杯主题上盖外(浮雕历年世界杯冠军国家),还预装了大量世界杯主题桌面和图片。它采用1.6GHz CoreDuo处理器,15.4英寸的WXGA LCD显示屏,80GB硬盘以及512MB内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