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光收购又过一关 股票兑换比率获董事会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8:43 ChinaByte

  天极网6月6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美光科技公司和Lexar媒体公司本周一表示,两公司董事会已经同意美光科技公司提高收购交易的股票兑换比率。

  为了解决Lexar 媒体公司股东的抱怨,美光科技公司上周提高了Lexar 媒体公司股票兑换比率,从最初的 0.5625提高为0.5925,提高幅度为 5%。但它拒绝了亿万富翁卡尔伊卡恩提出的美光科技公司仍然低估了Lexar 媒体公司价值的建议。

  两公司将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递交一份修正后的代理声明和内容说明文件,并在Lexar 媒体公司6月16日举行的表决合并交易的股东特别大会之前,将文件拷贝分发给Lexar 媒体公司的股东。

  美光科技公司正在超出它的核心PC业务范围寻求扩展市场,而Lexar 媒体公司的数字储存卡在消费系列产品中非常流行,导致美光科技公司决定收购Lexar 媒体公司。(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