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四核处理器Kentsfield曝光 明年Q1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的一款四核处理器Kentsfield日前曝光。这款处理器具有两个芯核、四个计算核心。8M二级缓存,采用六十五纳米工艺制造。国外媒体没有给出该处理器的时钟频率。

  它的大小和Socket 775架构的Clovertown(双芯核WoodCrest)差不多。

  有关它的发热,国外媒体报道说在工作几个小时后,散热器稍有热感,CPU温度“可能”稍低于2.66GHz的Conroe处理器。

  此前英特尔公司已经对外宣布,Kentesfield四核处理器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Kentsfield图片

  

英特尔四核处理器Kentsfield曝光明年Q1上市

  

英特尔四核处理器Kentsfield曝光明年Q1上市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