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引领技术发展 助力民族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4:52 新浪科技

  方正科技发布圆明服务器市场策略

  近日,方正科技召开了圆明服务器市场策略沟通会,与众多媒体记者、技术工程师分享了当前服务器的发展前景以及圆明服务器未来的市场策略。会上,方正科技展示了圆明系列多款产品——MT100 1400、MT300 2400、MR200 2400等,同时还有专门为网吧定制的倚天服务器。并表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圆明服务器将紧紧围绕“中国的方正 我们的方正”的
主题,倡导“圆明服务器助力民族企业”的理念,依靠领先的技术,不断引领产品的发展潮流,以差异化的方案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柔性满足成长型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早在1997年,方正科技就以“圆明”为品牌发布了四款服务器产品,标志了方正服务器的正式启航;经过前期快速的发展,随后的2000至2001年,方正科技提出了“圆明服务器,e路同行”的口号,将产品线划分为通用型、机架式和功能型;2002年,方正科技将圆明产品定位于“服务器就是服务”,四线并进,逐步提高解决方案的能力,并配合HA套装产品推出了自有SecuBays磁盘整列产品;2005年,方正科技再接再厉,陆续发布了6款DDR2产品;而今年,方正科技更是与英特尔携手并进,为双核技术的推广进行了不懈的努力。5月23日,英特尔推出最新双核Bensley平台之时,方正科技同步推出了四款双核服务器产品,将圆明服务器带入了崭新的双核时代。可见,方正圆明服务器通过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产品

竞争力,在飞速发展的服务器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此次沟通会上,方正科技更是表明了在服务器领域的发展决心。在品牌上,强调以“中国的方正 我们的方正”为中心,向我们的民族企业提供绿色环保的服务器(低噪音、低辐射、低功耗),并配合完善的RME管理体系,方便中小企业管理,降低用户TCO。其中方正独具特色的RME管理系统向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特殊功能,包括:全面监控,系统运行状态的监控与管理;自动报警,多种报警级别区分各类信息,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报警;细致诊断,查看详细日志记录,定位报警部件;智能康复,根据既定策略自动进行电源管理,支持智能修复;通用开放,采用业界标准的IPMI接口,并可以嵌入到大型网络管理软件中。

  同时,方正科技还确定了巩固核心优势、紧跟英特尔技术趋势、力求产品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即通过精简产品线,将优势产品做大做强;围绕英特尔的新技术开发、定位自身产品,发展双路双核、FBDIMM、*T、SAS等新技术应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坚持多年形成的产品特色,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为目标用户量身打造经典产品。以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新的方案进一步提升方正圆明服务器的应用水平,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在市场策略方面,方正将继续巩固传统优势行业,借力PC,开辟新行业,逐步加强服务器渠道策略,完善渠道销售。在传统优势行业如教育、政府等,方正科技将继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以优异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出色的应用继续赢得老用户的支持与肯定。与此同时,在一些新兴行业,方正科技还将会借助其在PC行业的拓展优势,适时地推介服务器产品,以整体实力迅速拓展新行业。同时完善在大企业、网吧、金融行业等领域的渠道布局,构建起完整的销售网络。

  通过自上而下的品牌、产品、市场策略的制定,方正科技充分展示出其依托整体实力拓展服务器市场的决心。依靠多年的产品技术研发经验和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积累,方正圆明服务器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发展空间,相信在此番策略的执行过程中,圆明能够如其所坚持的“圆明服务器助力民族企业”一般,为我国民族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