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正科技携手巨头提升国际市场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3:48 eNet硅谷动力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这一至理名言在优秀民族企业代表方正科技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论证。方正科技自成立以来,在大力拓展自身实力的同时,一直以诚信为本,致力打造“中国的方正,我们的方正”。同时一贯注重对知识产权的倡导与捍卫,今年4月方正科技与美国微软签署了数亿美元的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系统合作协议,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方正科技对知识产权的尊重与保护,对增强国人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提倡正版、使用正版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作为IT行业的市场领跑者,方正科技秉承一贯的企业文化,主动承担起自身与社会的责任,通过两大公司的大规模合作,把正版软件直接引入到市场竞争中,靠规模、品牌以及卓越的性能赢得公众对企业、品牌的认可,把不规范的东西洗掉。这样的行动必然会加速一些产品的淘汰,而这种淘汰可以促进IT市场竞争的良性循环,使中国市场向着更加完善、更加规范的方向持续发展。

  在诚信为本,实实在在的拼搏中,方正科技也锻造成了稳定发展型的企业,与高速跃进相比,方正科技更看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方正科技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赢利是至关重要的,没有赢利,公司的发展就无从谈起,更不用谈技术的研发。2005年方正科技取得了年终250万台的PC销量,在保证方正科技持续增长能力的同时,公司不断修炼“内攻”,注重企业品牌的建设与社会责任感。保护

知识产权、打击非法盗版出版物已经成为我国“
十一五
”规划当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方正科技作为民族企业的代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国家政策,在保护知识产权的道路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正如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所言,我们要考虑持续赢利,一个厂商要快速增长是比较容易的,我们更加看重兼顾赢利的品牌建设。方正科技不断与国际IT巨头进行合作,联合英特尔、微软等厂商,进一步提升方正自身的国际市场地位,方正科技在注重社会责任的同时,时刻不忘建设自身企业文化,将社会责任、企业利益以及企业文化融合在一起。坚持方正本色,逐步走向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