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A记帐再次出现纰漏 推迟提交第四财季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0日消息 企业软件制造商CA周二表示将推迟向美国证交所递交其季度财务报告,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对销售佣金支出一项记帐出现失误。

  据路透社报道,CA当天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大幅下跌1.16美元,跌幅达5%,至21%。

  原本定在今天发布财报的CA只给出了第四财季的一份预备财务报告。财报显示,CA本季度每股亏损7美分,而此前该公司曾预计每股将收益2美分。营收并季度增长至9.47亿美元,位于9.4亿美元至9.5美元预期范围的较高一端。

  CA上个月曾向投资者发布预警,称由于对最近收购公司的收入记帐存在失误,其季度业绩将低于最新经过下调后的预期。

  CA此外还表示将重新报告第三财季财报,其中将包括进约2600万美元的额外佣金支出,此前公布的第三财季每股盈利数字将因此3美分左右。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